溢凡不易烦

主混 凹凸 CH 原耽 喜灰 查九
哪天发疯做个其他圈子的饭也不用在意
我雷GB‼️别的都还好

[霍蛰]我的爱人

设定是雷蛰死在了25岁,而霍金斯当年17岁

刀子预警,快跑⚠️

能接受?go

————————————————————————————

           “霍金斯,你又吃这么多冰激凌,说了多少遍了,不能贪凉…”听着雷蛰像个老妈子一样絮絮叨叨的嘱咐,霍金斯没有过多的表情就答应了下来“知道了,那老师也不能经常熬夜,还说我呢,自己生活也不规律。”说完还毫无顾虑的舔了一口手中巨无霸香草脆皮爆浆巧克力奶油芝士甜筒。

       “你!…知道了。”雷蛰明明知道自己的爱人是在关心他,却因为他的表达方式而感到一丝的无可奈何。(有时还会带有一些恼羞成怒)

         “那你这算是答应了?答应了还不去睡觉?”

              “……”

  

  

  

              “我回来了。”自从天天来雷蛰家里每天蹭吃蹭喝蹭住蹭空调后,霍金斯还是有些开心的,每次到家后,都能看到另一个人的感觉真好。“回来了?回来了就赶紧去洗手吃饭。”厨房里传来雷蛰的声音,霍金斯把背包随手一扔,用他一惯慵懒的语气朝厨房的方向喊了一声“知道的,别催啊。”

                    餐桌上,雷蛰把一碗热汤推到霍金斯面前,道:“霍金斯,你看看你,天天吃冰激凌,身体不会出问题吗?把汤喝了,少吃凉的。”霍金斯用汤匙慢慢的搅动这那晚热汤,觉得差不多以后舀了一勺放到嘴边轻轻吹了一下,送入口中。

                       “怎么样?老师我可是除了橘子汽水以外最会做的东西就是这番茄牛肉汤了。”霍金斯点了点头,又喝了一口,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汤确实好喝。“好喝啊,那你就多喝点。”明明是很温馨的一幕,直到雷蛰像变戏法一样从厨房里端出一口锅放到霍金斯面前结束。“老师,我觉得,适可而止就好,你说对吧。”霍金斯头疼的看着面前的一大锅西红柿牛肉汤,眨了眨眼,刚想开口,雷蛰就又舀了一勺倒进他碗里“喝吧。”霍金斯大义凛然的端起碗来准备一饮而尽,雷蛰又叮嘱“小心烫。”

               不知道是因为汤的热气湿润了眼睛,还是因为从来没有一个人对一个孤儿这么好过,两滴泪水滴进了汤里,霍金斯揉揉眼睛,把汤全都喝了下去。  

  

  

  

  

            每当看到有关于车祸的新闻,霍金斯的反应就会突然特别强烈,他会抱着雷蛰的被子,将自己整个蒙住,躲在里面哭泣。

               往往这个时候,雷蛰就会过来关掉电视,把霍金斯头上的被子撩开,摸摸他那头被被子压乱的头发,在他旁边坐下来,揽住他的肩膀,轻轻的说一句:“没关系,我在的,我永远都在。”  

                霍金斯听到这句话后情绪会突然一下的爆发,冲着雷蛰喊“你骗人!”雷蛰会抱住他,轻轻的拍着他的背,不再说话。

                霍金斯也不会再情绪失控,只是会趴在雷蛰肩头默默流泪。

  

  

  

            有时候霍金斯的朋友悦然他们会突然来看看霍金斯。

                  “霍金斯,你吃药了吗?”悦然突然的问话让霍金斯愣了一下“吃药?我没病啊?为什么要吃药。”雷蛰会坐在旁边说:“我和他说了,他死活不肯吃药…放心吧,我会督促他吃药的。”霍金斯听到后不满的说:“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我怎么不知道我有病?再说,雷蛰也从没说过让我吃药啊。”面对霍金斯的不满,悦然三人对视了一眼,悦然犹豫了一下,还是和霍金斯说:“内个…雷蛰不是在半年前的一场车祸中去世了吗…你,是不是又没吃药?”霍金斯明显愣了愣,下意识的看向旁边正坐着的雷蛰,又扭头对悦然说:“什么啊,他不就坐在我身边吗?你们在说什么嘛。”

                   空气骤然安静了,过了一会,悦然三人站起身:“我们还要回学校一趟,就不打扰你了…霍金斯,虽然雷蛰不在了,但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你…要走出来啊。”霍金斯送他们到门口,目送着他们离开,挥了挥手,又在电梯门合拢的一瞬间笑着对他们说:“什么啊,你们还演上瘾了?拜拜~”

                    回到屋里,雷蛰从手里的书上把目光收回来,抬头看向了霍金斯。“什么啊,他们还说你不在了。一个个演那么像,不去当演员可惜了。”雷蛰却没有搭腔,只是又低下了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说句话啊,老师。”霍金斯坐到了雷蛰的旁边,看着他。

                     “霍金斯,你真的该吃药了。”霍金斯明显愣了一下,他没想到雷蛰会这么说,他有些尴尬的笑笑:“我没病为什么要吃药啊?”雷蛰没回答,走到橱柜旁,拿出了霍金斯藏起的小药瓶,从里面倒出一粒小药丸,走到霍金斯面前“霍金斯,吃药,吃完给你买你喜欢的冰激凌。”

                      霍金斯虽是有些不情愿,但还是咽了一口水,把药丸吞了下去。

                      吃下药后,霍金斯感觉脑袋昏昏沉沉的,雷蛰把他抱到了卧室,轻轻放到了床上,替他掖好被子,在他额头上轻轻留下一吻“晚安,我的爱人,做个好梦。”两滴泪水砸到了霍金斯脸上,又顺着眼角流下来,像是霍金斯哭了一样。雷蛰帮他揩掉了眼泪,退出了房间。


  

  

  

                 霍金斯醒来的时候家里死一般的寂静,他试图唤雷蛰的名字,却发现没有人应答。

                       霍金斯突然就哭出来了,他当然知道自己生病了,但他不舍得雷蛰。

                       雷蛰半年前为了救他,出了车祸,没抢救回来。从此以后,霍金斯经常想象雷蛰还在自己身边,还在像以前一样唠叨自己。

                       他也知道要吃药,但吃下药后,他就真的再也见不到雷蛰了,他思念着雷蛰的一切。

                       所以他自欺欺人了半年,说服自己后,是听不进去别人的劝告的。

   

  

  

                     霍金斯笑了笑:“再见啦,雷蛰。再见啦,我的爱人…”


评论(15)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