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凡不易烦

主混 凹凸 CH 原耽 喜灰 查九
哪天发疯做个其他圈子的饭也不用在意
我雷GB‼️别的都还好

[唐亚]他去你就去吗?

小短打,真实事件改编

私设DODO和唐晓翼同一级,鬼影迷踪解散后的日子。

比较ooc快跑

亚亚子在正文里出现的很少,但cp向很明显

能接受?go

————————————————————————————————————

“那大家就先开始组内自由商定劝说顺序吧。”简先生在学生之间踱着步子,看着他们吵吵闹闹。

原来,这是一堂口语交际课,今天的内容是“如何劝说你的朋友和你一起去跑步?”一个人充当被劝说者,组内其他人则是劝说者。劝说者尽量提出能劝说成功的条件,如果劝说成功,劝说者的队伍获胜,反之,被劝说者胜。

差不多五分钟后,简先生低头看了看表,拍拍手说:“时间到,哪个组先来?”墨多多飞快的举起了手,成功的获得了带着他们组第一个上台展示(丢人)的机会,简先生笑着对其他同学们说:“来,让我们给他们点掌声。”

在一片掌声中,多多组上了台,唐晓翼和其他人对立站着,只等一声开始。

“请同学们开始劝说。”随着简先生宣布开始,同学们纷纷摩拳擦掌,想要大展身手。

  

  

多多的场合

“唐老鸭…不是,唐晓翼同学,我们一起去跑步吧”

“不去”

“为什么不去?”

“为什么要去?”

“因为…呃…”

“回答不出来了?还说要劝我呢,下一个。”

墨多多以被唐晓翼绕进去宣告失败。“ 婷大人,你加油,我先撤了。”

  

婷婷的场合

“唐晓翼同学,跑步可以锻炼身体。”

“我觉得我的身体很好。”

“但跑步可以让你的身体更好。”

“人要懂得放手,适可而止就好了,不能太贪婪对吧?”

“也…也对。”

“那我就不去啦,婷婷同学自己去吧。”唐晓翼笑嘻嘻的宣告了婷婷的失败。

“扶幽,加油!”

  

扶幽的场合

“唐晓翼同学…我们一起去…跑步吧?”

“不去。”

“跑步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我多吃点含维C的水果也能促进我的新陈代谢啊。”

“…好吧。”

“谢谢你的科普,但我没兴趣。”唐晓翼笑着朝他挥了挥手。

扶幽宣告失败。

“虎鲨…”

  

虎鲨的场合

“唐晓翼唐晓翼,我们一起去跑步吧”

“为什么要去跑步?”

“ 跑步可以改善睡眠。”

“我睡的挺好的。”

“呃,它可以让你入睡更快,睡眠质量提高。”

“我睡觉前多背几首古文也能入睡更快。我的睡眠质量本来就很高。”

“额…算了算了,你赢了,本大爷让你一回。”

“什么嘛…”

虎鲨被学习的力量打败了。

  

埃克斯的场合

“唐晓翼同学,我们一起去跑步吧。”

“不去。”

“跑步可以减压,你不觉得最近的学习让人压力很大吗?”

“我不觉得学习的压力很大,但我觉得你这么问我,我的压力很大,要不你为我着想一下,不要再劝我了?”

“… …”

埃克斯被唐晓翼真挚的态度打动了。

  

西奥的场合

“唐晓翼,你要不要去跑步?”

“不去。”

“跑步能锻炼你的意志。”

“我觉得我意志挺坚定的,你看前面那么多人来劝我我都没动摇,我意志难道不坚定吗?”

“…好像也是,那你随意吧。”

西奥折服在唐晓翼的歪理下,自愿退出了劝说工作。

  

温莎的场合

“唐,我们一起去跑步吧。”

“…谢谢你,我不想去。”

“跑步能防止我们身体内部老化的更快。”

“我的病早就好了,我觉得自己现在身体很棒,婉拒了。”

“你不预防一下吗?”

“及时享乐。”

温莎觉得唐晓翼病刚好,就不刺激他了。

  

乔治的场合

“说吧,你又想用什么医学理由来劝我?”唐晓翼先发制人。

“不,你看,那么多同学等着你一块去跑步,你为什么不去?”

“又不是我让他们等的。”

“可你看那么多同学都在等你一个人,你不去是不是不太好?”

“他们想去可以自己去,没了我不会死的,何况又不是我让他们等的。”

“万一他们孤立你怎么办?”

“我一个人孤立了他们七个人?我真厉害。”

“……”乔治看着唐晓翼油盐不进的样子,沉默了。

  

贾士的场合

“唐晓翼,我提出的理由你一定会去的。”

“说来听听?”

贾士朝着门外招了招手“进来吧,亚瑟。”

唐晓翼听到这个名字名字的时候靠在黑板上的身体踉跄了一下,差点没站稳险些跌下去。

“贾士,你这是作弊!”

“唐晓翼同学,你去不去跑步?”

“亚瑟…”

亚瑟轻笑了一声“我和他们一块去。”

“我去。”

  

  

简先生笑着看他们在台上打打闹闹,宣布:“劝说者的队伍略胜一筹,恭喜他们劝说成功,请成功了的贾士同学说说为什么自己劝说成功了。”

“因为我知道亚瑟是唐晓翼的死穴。”

  

  

对啊,你就是我最大的弱点。

评论(17)

热度(69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