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凡不易烦

主混 凹凸 CH 原耽 喜灰 查九
哪天发疯做个其他圈子的饭也不用在意
我雷GB‼️别的都还好

序章

悠扬的笛声从海上传来,从声调中不难听出演奏者情绪悲伤,随着扣人心弦的音乐渐弱,直至停下。演奏者低低的叹了口气,抬头看向了大海。

  

“小雪…希望你在天国可以一切安好,你孙子的事…我会去找他的。”悦耳的少年音被海浪的声吞噬,但他的话一定会传到天国去,以大海为证。少年转身离去,他的背影在镀着夕阳的海平面上显得格外孤独 ,隐约可以看到他的一头金发像金矿一样闪亮、动人。

  

  

我爱你,亚瑟

“你只不过是我漫漫生命中的一个过客,拿什么来说爱我?”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