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凡不易烦

主混 凹凸 CH 原耽 喜灰 查九
哪天发疯做个其他圈子的饭也不用在意
我雷GB‼️别的都还好

[唐亚]检查员:你俩是真不把我当人看啊

校园pa

已经在一起的小情侣调情

一篇短打

学生会副主席唐×学生会主席亚

私设致歉

能接受?go

真实事件无改编

——————————————————————————

夜深人静的校园里,只有三号楼那边的走廊还传来一点鞋底摩擦地面的声音。突然,声控灯亮了,在灯下的楼梯口,还有一个检查员无聊的来回踱着步子,鞋底蹭在大理石台阶上的声音这时候格外突兀。

  

哪个班的值日生啊?检查员在心里默默的想着:这么晚了还没干完值日吗?检查员头上的声控灯又一次暗了下去,她没有再次发出声动静让灯亮起来,而是就着月光坐在了第二阶台阶上。



“亏你还是学生会副主席呢,怎么这么变态?”从远处的走廊那边传来了人说话的声音“主席大人不喜欢这样吗?”是两个不同的声音。检查员站了起来,她听出来了这是他们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的声音,看这样子,应该是正在朝着边走过来。检查员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跺了一下脚,想跟主席和副主席打个招呼。当声控灯亮起的那一刻,检查员仔细看了看,不错那确实是他们的两位主席——不过那十指相扣的手是怎么回事?

  

在检查员犹豫着还要不要上前打招呼的时候,声控灯又暗了下去,检查员又坐下了,她突然觉得,两个人看不见自己才好呢,不然也太尴尬了。

  

眼看着两人朝自己越走越近,检查员又默默的往阴影里缩了缩,希望两人不要看到她。



突然,检查员睁大了眼睛,她看到他们的副主席把主席推到了墙上,又在主席的身体快要砸到墙上的时候拿手垫在了他身后。身体、手和墙的接触发出低低的一声响,虽然不大,但在这幽静的环境中格外突兀。

  

我们的检查员有一瞬间突然觉得自己不适合出现在这里,但她觉得自己现在突然出现可能会更加尴尬,只好屏声息气的继续看着两位顶头上司的动作。

  

她看见副主席欺身压了上去,一手摁过主席脑后接//////吻,一手探进了主席白衬衣的下摆。接着月光,她看见平时一本正经的主席现在面////色////潮////红,眼角有泪珠落下。她听见了几声轻轻的喘///////息和断断续续的几个字。就这么过了一会,副主席镇定自若的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披在了衬衫前三个扣子已经解开了的主席身上,然后揽着主席的肩离开了这条幽静的走廊。

  

“唐晓翼,身为副主席你怎么这么变态?”明明是一句责备的话,主席说的却丝毫没有责备的意思,更像是调笑“难道我们亲爱的主席大人不喜欢这样吗?”副主席语气轻快的回答。“唐晓翼,你是我漫漫余生里斩钉截铁的梦想。”“亚瑟,温山软水繁星千万不及你眉眼半分,我爱你。”



夜幕深沉里,你就是我的星。

  

  

  

  

  

  





某检查员:你俩是真不把我当人看啊。


评论(6)

热度(22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